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专题 > 创新会展服务 > 行业报道

鸿威数字化产业解决方案成果发布 含五大科技产品

发布于:2020-10-20 20:16:09 来源:中新网广东

经受全球疫情考验后,鸿威国际会展集团首个规模化的会展8月3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同期举办还有“鸿威数字化产业解决方案成果发布会”,这也是鸿威集团首次以500平方米的特大型豪华展位方式,集中亮相该会展企业集团近几年来在科技会展方面的布局。

现场颁奖。 主办方供图
现场颁奖。 主办方供图

本次鸿威数字化产业解决方案成果发布会涉及五大科技版块,分别是鸿威云展动力、鸿威云上动力、鸿威创意互动和小豆科技产品系列等,分别贯穿会展生态链上企业产品的技术研发、生产管理、品牌形象推广、精准营销获客等“一站式”解决方案,分别由该集团投资的广东鸿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云上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智会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东小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鸿威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大科技创新型企业担纲完成。

其中,鸿威大数据精准营销获客系统基于其自主开发的“云展动力”平台,集成云上展览、全球展览、全球会议、云展系统、展厅系统、直播系统、数据系统、营销系统等八大子系统于一“平台”,既是对会展行业的信息集成,也是传统会展的功能集成。另外,平台根据用户的汇集情况,归类用户行业及产品特征,打造用户的上下游供应链图谱,为用户定位目标客户提供目标依据。结合AI和大数据,打造的“一站式”精准营销获客商贸生态云平台,从而实现365天在线自动撮合交易。

实用场景介绍。 主办方供图
实用场景介绍。 主办方供图

为继续发挥传统会展优势,鸿威云上会展以3D实景克隆技术和直播相结合,突破2D互联网的限制,首先将一切物品与空间以3D和多维真实搬上云端。其通过扫描、建模,完成数字孪生,实现1:1真实还原后,得以获得3D视觉印象,也得以让沉浸式漫游成为前提和可能。实现后,用户只需要一个链接,便可以打破时间与空间限制,得以真实浏览商家的透明工厂、透明生产、3D与多维实物产品等,从而实现“视界”即“世界”的联接状态。

鸿威科技会展继续延伸至终端,在硬件和内容版块上分别也有突破。首先,其依托5G+物联网技术,以智能语音+手势交互指令,实现办公环境及设备的自如应用控制,打造真正的智慧生态办公系统。而以专业提供VRAR、互动投影、全息、智能交互以及创意内容的H5、小程序开发等内容生产和技术解决方案的南京鸿威互动科技,又从内容上丰富了展示展馆的可视化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