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酒店配套
联系方式

总统大酒店

发布于:2020-07-10 14:04:03 来源:总统大酒店

总统大酒店(广州天河岗顶店)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商业繁华地带,毗邻著名商业购物中心——天河城、正佳广场、维多利广场、天河高新科技开发区,信息港、华南高校区等也近在咫尺。周边通宝巴士、机场快线、华南快速干线、内环路、地铁三号线已全线开通,往来广州市及各城市方便、快捷。是一家涉外商务酒店,设有各类不同的房型,环境温馨舒适,基础设施齐全。酒店拥有可供近千人用餐的中、西式餐厅;配备有600人以上的国际会议中心,提供无柱式设计的会议厅及专业的会展设施、视听设备,适合举办婚宴、会议、商务展览、产品推介、公司庆典等各种规模的会展及宴会。酒店内康体、娱乐设施齐备,设有健康中心、沐足阁等,让您在紧张的商务之余放松心情、舒展身心。

总统大酒店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宾客提供完善的服务和无微不至的关怀,为了给宾客带来更温馨舒适的环境和更完善的多元化服务,本着"尽善尽美,追求卓越"的理念,把总统大酒店打造成为五星级标准的集住房、餐饮、娱乐、休闲和商务功能于一体的商务豪华型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