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酒店配套
联系方式

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发布于:2020-07-10 19:36:20 来源: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坐落于四面环水的海珠岛上,傍依中国第三长古河珠江,坐拥逾5800平方米的户外景观花园,并配备有约1,000平方米的户外泳池及亲子设施,驱车约12分钟即可到达素有“城市绿心”美誉的海珠国家湿地公园,是名副其实的一片“城市绿洲”。

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有幽雅的翠绿庭苑,是商旅及用餐的上佳选择,还有8间风格各异的餐厅及酒吧、2间宴会厅和8间多功能厅可迎合宾客多样化的宴会需求。

与此同时,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拥有多元化的休闲娱乐设施,包括室内外泳池、气水疗服务、网球场及慢跑道等,让人尽享繁忙都市中的舒适和宁静。

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为住店宾客提供每日酒店至广州东站往返班车服务,途径琶洲地铁站、太古汇、珠江新城等主要交通及商业中心,具体班车时间表请咨询酒店礼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