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场馆推荐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联系方式:020-62689136
  •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齐富路433号
  • 官方网址:
  • 交通路线:

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国际会堂

发布于:2023-06-01 00:00:00

  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国际会堂是岭南商旅集团旗下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二期项目,集高端会议、展览、宴会功能于一体,与会议中心一期联合打造总规模超过 45 万平方米的国际一 流会议综合体。国际会堂位于白云山麓,地处白云新城中央地带,坐拥优美自然风光和深厚人文底蕴。国际会堂总建筑面积约 13.7 万平方米,拥有超过 30 个规格多样的会议场地,传  承真情典范的岭南东方待客之道,专业会宴团队优质服务,结合智能系统、科技运营及完善设备,打造智慧化国际会议中心。以“云山叠景”为设计理念,  “粤韵天合”为设计主题,国  际会堂展现岭南新中式风格,将“迎”、“礼”、“容”等理念与建筑相融合,助力广州打造国际会展之都,向世界展示中华文化之美。



  延续建筑的艺术性,国际会堂室内设计融合自然、深厚的城市文化、珍贵的人文遗产呈现不同主题。
  一层岭南厅以云山珠水,春满花城为主题,传承岭南文化迎接中外宾客。五层花城厅以湾清海晏,万象容新为主题,展示城市时代映像与世界互通连接。

  艺术装饰品从历史悠久的中国文化中汲取灵感,通过 19 款形式各异、别致精美的设计艺术装饰品呈现新中式岭南风格特色。

  庭院景观于喧嚣的城市为宾客提供静谧的氛围和深厚的广府历史文化气息,将城市与自然和谐交融,遵循岭南山水构建特色,为宾客的会议体验增添舒缓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