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场馆推荐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联系方式:
  • 地址:
  • 官方网址:
  • 交通路线:

南沙湾滨海会议中心

发布于:2023-06-01 00:00:00 来源:南沙花园酒店

       广州南沙地处粤港澳大湾区,在时代热土上洞见未来发展趋势便利的交通条件、优越的生态环境,尊享城市之中绝无仅有的优秀资源,致力打造成为全方位开放的国际化大都市,及独具门户枢纽功能的广州城市副中心。
       南沙湾滨海会议中心依托南沙大角山滨海公园美丽景色,立足于粤港澳大湾区地理几何中心,是南沙湾“绿色会议目的地”,总建筑面积10912㎡,可提供2550㎡的会议会展空间,包含1200㎡天海厅及1350㎡云海厅,可灵活分隔多个空间,配备会议前厅及接待室等功能区域。
       优越的地理环境,商务休闲度假新地标
       南沙湾滨海会议中心,坐拥南沙湾旅游目的地的纯天然生态,具备衔珠江而临大洋,通内地而向海外优越的地理,成为迎接华南新游轮时代湾区,商务休闲度假新地标!


       在70公里半径范围内,有14个大中城市和5个国际机场,90分钟到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60分钟到达深圳宝安国际机场。
       绿色自然设计理念,归于园林般舒适体验
       南沙湾滨海会议中心源于自然,从自然景色与环境肌理中吸取灵感,采用木质材质为基调,以流畅的线条打造外观,以“竖”同“树”,贴近自然,利用曲线拟态自然使之藏于山海之间,隐于山林之中,又自成一体、自鸣其意,外立面的曲线构成,各楼层之间的曲线体块错位,展现建筑的流动性。
       光与影的视觉美学,激活城市新活力
       南沙湾滨海会议中心,以全新的姿态演绎着,绿色会议会展目的地的独有魅力,视觉与环境共存的风格,造就光影与光线的美学营造,内外建筑与自然文化韵律相互转化,成为视觉上的美学体验,激发城市活力,打造国际客厅。
       多功能展会宴会厅,承接举办多次大型会议
       场馆建筑面积达10912平方米,配设有云海、天海两个无柱式大宴会厅,共计可提供2550平方米的会议会展空间,以及连通滨海生态的休闲空间,配备会议前厅及接待室等功能区域
       前厅的通透设计,与户外绿色生态景观和谐融洽,为会议注入来自大自然的生机活力,是目前南沙湾区接待国际性会议,面积最大的多功能会议会展场馆。





       南沙滨海会展中心正式拉开,有序投入运营的序幕,承办多次大型会议活动,增强滨海绿色会议目的地的综合接待实力,提升南沙在广州市会议会展业的影响力。
       南沙湾滨海会议中心,融入岭南花园的专业服务品质,由南沙花园酒店实施一体化运营管理,与南沙花园酒店现有会议场馆,及住宿、餐饮设施形成一个相互赋能,融合发展的服务体系,具备同时容纳千人举办,会议宴会的场地规模与服务能力,是粤港澳具有代表性的绿色会议会展新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