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场馆推荐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联系方式:
  • 地址:东莞大道鸿福路口
  • 官方网址:
  • 交通路线:可乘坐9;14;36;46;c2;c4;x13;x5;x7;27;41均可到达

东莞国际会展中心

发布于:2020-01-01 00:00:00

东莞国际会展中心位于东莞南城街道,它的总建筑面积是10万平方米,其中展览面积有2.8万平方米,可以设有1200个国际标准展位,其中展馆分两层,第一层为无柱展览总面积达一万多平方米,两边均有面积为6000平方米的东西厅,可设有1200个标准展位。它座落于东莞黄旗山下,具有花园式大型会展基地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其中展览总面积2.8万平米,可设有1200个世界标准展位;其中场馆主厅有1万平米,并且是无立柱通透式的展览厅。

它是集展览、会议,大型停车库等功用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建筑物,是珠三角区域中设备完善,功用完备的会展基地,位于东莞市五大基地以内:东莞市新城市基地、东莞市行政基地、东莞市文化基地(东莞市的图书馆,东莞的玉兰歌剧院等)、东莞市金融基地、东莞市第一世界商务的基地。南边是鸿福路的东莞海关办公楼、银城的酒店、休闲山庄,东边为东莞大道的新世纪豪园,西边是会展道的基地广场,北边是簪花路的会展世界性大酒店。

东莞世界会展基地在建筑物的造型特征上有大跨度的钢架式结构,表现有东莞市经济与贸易的腾飞姿态,造型简练易懂,具有明显的标志性建筑。在构造和资料使用上,表现为现代工程技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