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场馆推荐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联系方式:
  • 地址:深圳龙岗平湖华南大道一号
  • 官方网址:
  • 交通路线:地铁12号线和20号线直接接驳展馆2个地铁站(会展南和会展北)

深圳华南城国际会展中心

发布于:2020-01-01 00:00:00

华南国际工业原料城地处珠三角物流腹地——深圳市平湖物流基地,总建筑面积约220万平方米,建筑总投资额逾50亿元人民币。

华南城旗下国际会展中心于2005年底投资建成,现已成功启用2个均为4000平方米的展馆,场馆净展览面积8000平方米。深圳华南城国际会展中心每年举办30余场专业展会,展览面积超170余万平方米,其中国际会展中心二期建筑面积达6万平方米。华南城二期建成后,国际会展中心成为国内最重要的展会中心。

华南城国际会议中心是深圳华南国际工业原料城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 它的责任是以会议活动来激励华南城专业昌盛和开展的。它举办的电子展、纺织展、服装展、皮革皮具展、打印展、纸品展、包装展、五金展、化工展、塑胶展等专业性会议及博览会,在其不断推进的专业商场完善商品配套服务,可以满足一站式收购的需求,并且培养了大量可观的收购商团体。它整合了华南城专业商场、会议、电子商务、餐饮、酒店、物流配送、广告、交通等优势资本,将来为华南城参展和观展的客商提供快捷、价廉的展览配套服务。并且探求建立了展会专项策划、展馆更新、传媒资讯等知识型业务体系,为同行同业提供了专业的会议处理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