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场馆推荐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联系方式:
  •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201号
  • 官方网址:
  • 交通路线:

沈阳科学宫会展中心

发布于:2020-06-01 00:00:00

沈阳科学宫会展中心位于青年大街南端,毗邻商业圈街和五河体育场,东南科技园、儿童活动中心,是必经之路,浑南桃仙机场的城市;建设一个20000平方米总建筑区,可容纳近600个国际标准展位;室外广场面积5000平方米,200多个车位。展馆设有中央空调、自动报警系统等先进设施,是辽宁省最理想的现代展示场所。沈阳科学宫也有2500平方米的国际会议中心可容纳300人的餐厅围绕中心,万豪酒店用餐的同时,喜来登等10多家星级酒店可以提供住宿和餐饮服务的参展商会议质量。

为了使主办方能够更好更高效的展示促销产品,沈阳国际会展中心为展会的组织者展示了动漫制作公司的产品。沈阳全艺设计有限公司多年从事工业动画的工作,服务于各大展览,积累了丰富的生产经验。为了使展览更高效。持有工业产品的结构、特点、功能和工作原理以动画的形式显示出来,使人们能够直观、准确地了解新产品的功能和特点。这种栩栩如生的产品表现形式给客户带来了新的、良好的印象和信任。尤其是工业产品的外观,结构,功能,生产过程中,通过动漫产业多角度全方位的演示,突破了以往产品的瓶颈不能在结构,依靠文字和产品对动漫产业的PPT清晰地呈现给客户。让3D技术影响客户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