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场馆推荐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联系方式:
  •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会展路18号
  • 官方网址:
  • 交通路线:

大连星海会展中心

发布于:2020-05-01 00:00:00

大连星海会展中心建于大连市,是大连市的标志性建筑物。集展会、会务、商务、办公、服务、文娱餐饮等多项功用于一体的现代化展览场馆。大连星海会展中心鉴定坚持走的国际化、专业化的路途,全方位地拓展展会运营领域。形成了以展会场地销售为主体,以会议策划与服务、展览工程设计装修、广告、展馆物业信息咨询等多项配套服务为补充运营体系,运营处理水平敏捷提升。坚持自主办展会也是大连星海会展中心极力的方向。直遵循着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办展准则,不断强化推行,发掘资本潜力,树立完善强大的客户信息库,扶植了诸如我知名展会,如大连国际海事博览会、大连国际渔业博览会、辽宁国际教学博览会等专业化、国际化知名展会,为今后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根底。

星海会展中心地处大连市新开发的星海湾商务基地区北面,东靠莲花山,南临黄海,西连接星海公园,北面邻体育基地。所属区域环境幽雅,风景优越。距大连火车站4.5公里,距国际机场5公里,交通非常便利。星海会展中心以展览为基地的概括配套效力外,还可认为办展厂商供应总体设计、格外装修、广告制作、展台建立及展具租赁等技术和劳务效力。

此外,大连星海会议基地具有一支面貌优秀、风格厚实、业务熟练、效力标准的高素质处理部队,愿为中外宾客供应国际标准的效力。展厅简介展馆是大连市人民政府筹资兴修的大型现代化展览场所。集展览、会议等多项功用于一体,外观其宏伟的气势、完美的设计和精巧的设备成为大连市的城市标志之一。系大连市人民政府集资兴修的大型现代展览场所。自1996年7月1日建成启用。是一座集展览、会议、商务、信息、餐饮文娱等多项功用于一体的现代化展览场馆。展场设备及技术配置抢先,效力项目齐全,具当今国内一流水准,有着多年丰厚的办展经历。展馆占地面积达到8600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到94000万平方米,地下一层,地面建筑四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