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场馆推荐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联系方式:862089056638
  • 地址:中国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路8号
  • 官方网址:
  • 交通路线:乘坐地铁8号线到琶洲站A出口

广州国际采购中心

发布于:2023-06-01 00:00:02

  01/展馆定位

  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展馆依托琶洲国际会展商圈,配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秉承优质办展宗旨,为国内外中小办展企业搭建展示、交易、交流、合作平台,打造成为服务型、创新型第二代专业性展馆。

02/展馆介绍

展馆区位

  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位于广州市琶洲会展商圈核心位置,与广州国际会展中心(简称广交会馆)一路之隔,无缝对接广交会,西接琶洲展馆B区、北邻香格里拉大酒店、南为新港东路、东接科韵路琶洲大桥,是全国最大的单体展馆,单个展厅面积达2万平方米,自有5万平方米户外南广场,自身条件优越,潜力极大,尤其在广交会期间,优势发挥更明显,共享逾100万专业采购商资源。


展馆规模

  国采中心一期主建筑占地面积为11万平方米,规划总面积逾33万平方米,分为东、西两区。其中短期展馆(专业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常年展馆(专业市场)面积12万平方米,户外广场面积5万平方米,、仓储物流中心面积2万平方米,写字楼面积6万平方米,另配有停车位1500个。广州国际采购中心西区为展览馆,南广场为户外展区,其中的展馆一层及负一层用于专业展览,一层面积为25000平方米,可搭建逾1000个国际标准展位;负一层面积为4万平方米,可搭建1500个国际标准展位。

03/展馆经营规划

琶洲展览业现状

  广州琶洲会展商圈每年约有300场展览成功举办,并带来过千万人流,但是,目前组展企业却存在隐忧——展会“办成亦忧,办不成亦忧”。办成展会的,忧“被合作”,忧规模壮大后缺乏扩容场地支持;办不成展会的,则忧成本过重,缺少推广、缺乏观众,培育期过长。

经营方式

  ①场地租赁:国采中心将场地出租给各社会组展机构、企业、商协会,可出租范围包括:一层、负一层、南广场。

  ②办展优势:国采中心展馆提供优质服务,整合各项资源,与社会组展机构、企业、商协会实现强强联手,优化办展资源。

04/展馆运营优势

国采展馆优势

  ①体制优势:国采中心是民营企业,决策灵活高效,确保展会各项事物畅通无阻。

  ②价格优势:由于国采是专业展馆,专业展览的观众、对专业市场有很大的帮助,为鼓励展览机构投入更多的资源做推广,更快的把展会做大做强,吸引更多的观众,在展览价格上可给予一定的优惠及扶持。

  ③服务优势:国采决心打造一个以会展服务专员为核心的、高效的会展服务体系,每位专员针对展会提供贴心的一站式服务,确保展商、观众、采购商宾至如归。

  ④地理位置及交通优势:

  公路方面:西面的华南快速干线、南面的新港东路、东面的科韵路等宽阔的主干道路。主体建筑旁边的会展东路、琶洲大道东等功能内线道路,道路四通八达。

  航空方面:从新白云国际机场到广州国际服装采购中心44.7公里,30分钟车程,与全球接轨。

  海运方面:距离沙港61.5公里,45分钟车程,南沙港快线畅通无阻。

  地铁方面:乘坐广州地铁,通过客村站或昌岗站转乘8号线将非常方便到达琶洲站A出口,直行100米即可到达广州国际服装采购中心!

  公交方面:137路、B7、大学城1-4线、南站快线等多路公交线路,快速到达。

  铁路方面:距离高铁南站24.3公里,广州环城高速接驳华南快速,10分钟即可抵达。

05/展馆参数(平面图)

场馆负一楼

  广州国际采购中心设有下沉式负一层展厅,展厅面积达4万平方米,净高7.2米,是搭建各种类型展会以及举办各项大型活动的理想之选。

负一楼展馆图

场馆一楼

  广州国际采购中心西区一层展厅经过升级改造,净高12米,改造后展馆大气开阔,是举办各类中小型展会及论坛活动的优选之地。

一楼展馆图

场馆南广场

  广州国际采购中心露天南广场,面积达5万平方米,适合举办各类大型户外展览、试乘试驾活动、演出活动、庆典仪式等。中心设有1500个车位,具有先进的导向指示系统,车流、人流、物流穿梭自如。

南广场图

06/展馆配套

展馆配套服务

  展览馆保洁服务、展览馆安保服务、物流仓储配套服务、商务配套服务、(WIF、打印、复印、银行、电邮等)、餐饮配套服务、广播系统服务、停车场服务、(1500个停车位)

  国采中心不仅投入重金改造国际标准的高规格展览馆,将展馆设施设备性能进一步提升,同时组建了一支有执行力、勇于创新、敢于承担、团结协作、善于学习的专业展览服务团队,安排一名专业人员跟进每场展会的组展商、采购商、观众,以“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致力为客户提供高规格、满意的展览服务。

展馆毗邻酒店

  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展馆座落于新港东路毗邻香格里拉大酒店、威斯丁酒店、南丰朗豪、琶洲酒店等等五星级酒店,地铁八号线直下有大型的商场、影院、商业街、饮食、娱乐。

附2017年初开展图

场馆租赁热线:189 2501 3340

广州国际采购中心网站:http://www.gzgjcgzx.cn/

地址:中国*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