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品牌展会
展会概况
  • 展会频次:一年一届
  • 展会地点:广州.广交会展馆
参展联络
  • 联系人:
  • 联系方式:86-020-88521856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25-27号银燕大厦202单元
  • 官方网址:http://www.djkz.org

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

发布于:2023-12-26 12:00:53

展馆简介:

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IHE China 大健康展会)是大健康产业领域知名的国际性专业展览会,已成功举办到第32届,2023年荣获广州市商务局颁发“成功举办18年”奖! 作为国内首个提出“大健康”概念的展览会,IHE China大健康展会拥有庞大的参展商及采购商资源,已成为亚太地区颇具规模的大健康产业博览会。

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致力构筑以生命科学、妇幼健康、健康管理及康复医疗、医疗器械及小型家庭医疗设备、生物科技及智慧医疗、包装机械及制药机械、营养品及健康食品、高端水、健康粮油、中医药及滋补品、民族医药、燕窝及制品、生态农产品及绿色食品、国潮食品、预制菜等大健康细分行业为特色的商贸平台,为业内人士打造行业权威的国际交流盛宴!

第31届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于2023年6月11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圆满落幕。“二十年磨一剑”IHE China广州国际大健康展匠心依旧,用时间淬炼精品,整合内外优质资源,覆盖全产业链。IHE China以“健康中国 福佑全球”为主题,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为展商和观众呈现一场专业、高品质的大健康产业链上下游盛会。展会聚焦品牌方和用户的市场需求,着力为参会的企业、渠道商、品牌商提供新的机会与发展策略。展会深耕多元细分领域,牢牢把握健康态、多元化的全新大健康消费理念,通过产业链的上下游延伸,打造全产业链商贸闭环。

主办机构:广州英富曼意帆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方式:86-020-88521856

邮箱/传真:Info@ihe-china.com/86-020-8852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