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品牌展会
展会概况
  • 展会频次:一年两届
  • 展会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参展联络
  • 联系人:广交会客户联络中心
  • 联系方式: 4000-888-999 境内
  •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2号
  • 官方网址:https://www.cantonfair.org.cn/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发布于:2023-12-26 12:00:59

展会简介: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创办于1957年春,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由商务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承办,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分布国别地区最广、成交效果最好、信誉最佳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

广交会历经66年改革创新发展,经受各种严峻考验从未中断,加强了中国与世界的贸易往来,展示了中国形象和发展成就,是中国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优质平台,是贯彻实施我国外贸发展战略的引导示范基地。已成为中国外贸第一促进平台,被誉为中国外贸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是中国对外开放的窗口、缩影和标志。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创办于1957年,每年春秋两届在广州举办,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分布国别地区最广、成交效果最好、信誉最佳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第134届广交会于2023年11月4日胜利闭幕,规模再创新高,展览面积扩至155万平方米,约2.9万家国内外优质企业线下参展,成交额达到223亿美元,来自229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采购商线上线下参会,其中线下境外采购商近20万人,线上平台累计访客数789万人,线上线下融合举办,有效促进了中外经贸合作交流和全球贸易发展。
  为扩大进口、促进贸易平衡,自第101届起,广交会设立进口展,帮助国际企业拓展中国和全球商机。经过34届的发展,目前已累计吸引超过100个国家地区的17,000余家次境外企业参展,包括众多优质的国家和地区展团及全球知名企业。第134届广交会进口展共有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650家企业参展。

广交会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积极创新体制机制和商务模式,持续提升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信息化水平,建设“智慧广交会”和“绿色广交会”,积极推进从出口贸易单一功能平台向结识客户、展示洽谈、行业交流、信息发布、产品推介等综合功能平台转变,更好发挥全方位对外开放平台作用,把广交会打造成国际一流的“卖全球买全球”的新时代全方位对外开放平台,为推动经贸强国建设和开放型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主办机构:中国对外贸易中心

联系方式: 4000-888-999

邮箱/传真:info@cantonfair.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