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排期
近期展会

2021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

发布于:2021-08-30 14:18:47 展馆:广交会展馆A区

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下称“金交会”)创办于2012年,迄今已成功举办9届。为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开局,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围绕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推进建设现代金融体系,金交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按照规模化、特色化、品牌化、国际化的要求,通过“展示、交流、合作、交易、招商”五大平台打造集金融成果展示、金融改革宣讲、金融知识普及、金融学术交流、金融产业对接、金融产品推销、金融设备展销、金融人才招聘和金融招商会“九会合一”的专业中国金融会展和论坛品牌,以专题展览、论坛峰会、品牌活动三大板块构建金交会的内容矩阵,实现“让世界在这里感悟中国金融”的愿景。

第十届金交会定于2021年9月17日至19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举行,期待您的参与!